國際醫療典範獎
最新活動資訊
2016台美醫療照護研討會,歡迎報名參加!

為促進臺灣與美國間醫療照護服務交流與合作,同時推廣臺灣醫療院所的優質服務,外貿協會將與美國亞美醫師協會(Coalition of Asian-American IPA,” CAIPA”)共同於12月26日,在臺北國際會議中心102會議室辦理「臺美醫療照護研討會」。 
 
美國亞美醫師協會(CAIPA)是紐約地區最大的華人執業醫生組織,為美國華人醫師籌組之醫師協會,原稱中美醫師協會,成立至今已20年,後為擴大參與範圍,改名為亞美醫師協會,該協會目前由930名來自63個不同專科的醫生所組成,共同服務45萬擁有不同保險計劃的美國民眾。
 
本次研討會將由臺灣及美國雙方醫師就「臺灣醫院安全及品質管理」、「美國的醫療照護改革」、「紐約州政府的醫療計畫」等議題進行演講及交流(議程請詳附件),美國的華人醫生一直是臺灣醫界和美國醫界重要的橋樑,透過亞美醫師協會訪問團及辦理研討會的方式,期待能促進臺灣及美國醫學界的分享交流及進一步的合作,誠摯歡迎臺灣醫療相關從業人員蒞臨參加。 
 
時間:2016年12月26日 9:00至17:00 (8:30開始報到) 

地點:臺北國際會議中心(臺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) 102會議室

研討會議程

報名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