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醫療典範獎
最新活動資訊
2018臺灣醫療科技展,邀請您蒞臨盛會

國際醫療衛生促進協會 107/7/24

 

臺灣醫療科技展,是臺灣,也是全球首次以醫院為主的展覽。從全人醫療照護需求全方面串連電子、資通訊、生技製藥、創新醫材、精密機械、精準醫療和健康照護產業。為展現臺灣之大健康產業全方位規模,2017臺灣醫療科技展首登場,以出生到終老作為串連主軸,由超過300企業、醫院共同展出、超過1050個攤位之規模,共同勾勒出大健康產業的藍圖,讓國內外開始認識臺灣大健康產業之能量與聲量。
當下值全球大健康產業科技快速蛻變、嶄新市場布局的關鍵時刻,我們亟需跨領域強強聯手,以在新型態醫療大健康產業發展局勢中取得反轉先機!

本會協助辦理2018台灣醫療科技展,2018.11.29-12.02誠摯邀請您蒞臨參與。

 


 

展覽資訊:
https://expo.taiwan-healthcare.org/about.php?Language=Chine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