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醫療典範獎
最新活動資訊
第八屆國際醫療典範獎報名開跑囉!

即日起至2023年5月31日(郵戳為憑),歡迎大家舉薦或自薦報名,符合下列任一或複數條件者皆可申請:
一、醫療院所或個人—對國外提供醫療服務、公共衛生、醫事人員訓練等,且有具體成效;吸引國際人士來臺灣接受醫療服務,或是提供專業醫療訓練有成,有具體成效,足為典範。
二、醫療機構與產業聯合報名—為鼓勵國際醫療的新發展方向,醫療機構(醫院或是診所)與臺灣的生技、資通科技或製藥產業合作,並成功將研發成果或產品 推展到國外,具體有一定成果。(恕不接受產業單獨報名)
三、國內外非政府組織或單位、協會─在國際上協助或執行國際醫療人道援助有成,或是協助外籍人士來臺灣就醫、醫療觀光或專業醫療訓練等,成果卓越者。

不限醫療機構,鼓勵各行各業報名參加,讓臺灣的國際醫療繼續發揚光大!
 
報名簡章下載連結:(報名簡章以本協會公布之最新簡章為準)

http://www.tgha2015.org.tw/download_03.html

 

國際醫療典範獎工作小組聯絡處

聯絡人:賴小姐

電話:02-25095279 分機103

傳真:02-25090852

信箱:tgha_imsa@tsric.com

 

書面資料寄件處:

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266巷19弄1號7樓

國際醫療衛生促進協會

國際醫療典範獎工作小組收

電子檔寄件信箱:tgha_imsa@tsric.com